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书信:给赵敏芳的一封信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4 11:49:36

      赵敏芬,


      你好,


      最近你的学习好吗?过的愉快吗?我想请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!


      我的家乡在白涧,那里有大片大片的田野,各式各样的作物,还有各种各样的风俗习惯。


      先说说我家乡的景色吧,我的家乡田野很多、产品甚多。有葵花田、玉米田、谷子田……数不胜数。


      每到秋天,庄稼成熟,田野里一片金黄,就像铺了一层黄金。走在家乡的小路上,左右两旁开着五彩缤纷的菊花,飘来阵阵清香,沁人心扉,都快把人迷倒了。场面上嗮的各式各样农产品,有金光闪闪的玉米;有黑黝黝的葵花籽;还有颗粒饱满的谷子。让人眼花缭乱。


      走近佳佳黑陶厂,无数黑陶制作的工艺品呈现在你眼前,它们个个精雕细琢,形态各异,非常精美。让你看了不禁啧啧称奇。你细细摸摸看,你会发现它们没有任何瑕疵,光滑细腻,让你爱不释手。


      我家乡的风俗也比较特别,每到春节时,非常热闹!白天有放鞭炮、拜年、拔河等一系列活动。最有意思的要数拔河了。拔河时,两方一同拉绳子,绳子中央的红结拉到哪一旁,哪队就赢了。我爸爸也参加过拔河比赛,当时的情景你想都想不到,开始比赛了,两队一起往自己这边拉,绳子上的红结一会到这边,一会到那边,两队不分上下,正在人们满头大汗时,突然,另一队人用力拉了一下绳子,红结就到了他们队这边了,这可把我爸爸吓坏了,一下就被拉倒了,一个人一倒,所有人都倒下了。拔河场上乱作一团。人们哈哈大笑。晚上我们举行联欢晚会,有小品、歌舞,一个接一个,精彩连连。还有扎气球游戏更是益智开心二合一,里面有一个纸条,纸条上写着任务,完成任务就可以抱着奖品,满载而归了。


      听了我的介绍,你一定心动了吧?快来我的家乡做客吧!我一定会热情招待你的。


      最后,祝你学习进步!万事如意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