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书信:地球不能没有你们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4 11:36:37

      亲爱的野生动物们∶


      你们好!


      请原谅我冒昧给你们写这一封信,我有许多的话想要跟你们说。因为我们其中某些人的口腹之欲而肆意杀害你们,这让我感到十分羞愧。你们是我们的伙伴,我们是一家人,一起生活在这个美丽的地球上,地球因为有人类而存在文明,同时又因为亿万野生动物而充满生机。我们是一个整体,可是我们中有些人一直以主人身份自居,没有给你们应有的尊重,反而还对你们“大开杀戒”,使你们成为我们所谓的“滋补佳品”。


      这些人类做过的事情给自然界带来了无法原谅的伤害,让幼崽离开母亲的怀抱,让穿山甲终日生活在惶恐中,让蝙蝠整日担心是否有一日会被端上餐桌……多少生命因为人类的贪婪正在加速消亡!也许不用太长的时间,我们就只能从传说中了解地球曾经拥有的神奇与生机。想到这些情景,连我自己都觉得这些表达歉意的词语有些苍白无力了。


      但是也请你们放心,越来越多的人类加入到保护你们的行列:人们制发宣传海报,引导大家拒绝滥食野生动物;人们开展“世界野生动物日”“爱鸟周”等活动,增强了大家的保护意识;人们建立了野生动物保护区,为你们提供了更加自由安全的栖息地,让你们能够安心地繁衍生息,不再为了生存而担惊受怕。经过我们的努力,许多野生动物数量不断恢复和增加,特别是大熊猫、东北虎豹、朱鹮、扬子鳄、野马、麋鹿等濒危野生动物数量稳中有升。


      所以请相信,我们一直在行动,我们一直在努力!因为地球不能没有你们!


      此致


      敬礼!


      全体人类


      2020年3月6日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