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书信: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4 11:36:13

      亲爱的爸爸妈妈:


      你们好!


      你们一定没想到我会给你们写信吧!其实,我只是想要向您们倾诉一下一直埋藏在我心底的话。


      爸爸,您平时工作认真,十分博学,从早到晚都在废寝忘食地工作,敬业尽职。在大学中,您是一名教授,和蔼可亲地对待学生们。回到家,您也像老师一样认认真真地教导我。每次我有题目不会做时,您总会细心地教我,带我理清题目的思路,不厌其烦地为我一遍又一遍地讲解。我听懂了以后,您还会让我练习一下类似的题,让我彻底搞明白,您真是个认真负责的人啊!


      但是您的作息习惯可没那么好,晚上十点半工作完,躺上床后总是习惯性地看手机,这样做对眼睛伤害很大。还有你每天上午总是很早就要去学校,晚上看手机太久就会大大缩减您的睡眠时间,这可对您的身体不好。所以,请您及时改掉这样的坏毛病,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。


      亲爱的妈妈,您平时工作并不繁忙,所以有很多时间在家里。您几乎包揽了所有的家务,早上起床,您给全家人准备美味可口的早餐,你还要帮我搭配好每天穿的衣服,到阳台晒被子,整理每一个房间……总之,您是家里最辛苦的,所以我想请您多休息,多放松,千万别把自己的身体累垮了。


      我觉得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,只是还有一点不足,就是您太唠叨了。比如:每天我要去上学的时候,您总是不停地对我说:“手表带了吗?今天的作业本拿好了吗?水壶拿了吗?过马路要小心一点哦,上课要认真……”用喋喋不休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。所以,如果是同样的话,请您不要每天重复好吗?


      亲爱的爸爸妈妈,我爱你们,并且十分理解你们的辛苦和对我的爱,但也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的心声。


      祝:


      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!


      儿子:邱昱棠


      2019年11月9日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