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小花猫照镜子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49:18

      阳光明媚的下午,小花猫在草地的小路上走着,突然发现了3黑漆漆的小木屋。小花猫特别好奇,所以就闯了进来,它发现了一面镜子,就把镜子搬回了家研究研究。


     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镜子搬回家,来到镜子前面,一看,自己身材魁梧,高大有力,乐了,自言自语地说道:“哈哈,我居然这么强大,以后看谁还敢欺负我们猫家族。”


      小花猫照完镜子,得意忘形,去森林里炫耀,然后去让别的小动物和它一起做地头蛇,当大王。它带着一群动物去欺负弱小,只要不把它当大王的,都要被他们毒打。小花猫带着“小兵”到处乱逛,他们遇到了小兔采蘑菇,于是就上前去欺负小兔:“大王来了,还不赶快下跪,把蘑菇献上来。”小兔子一位小猫疯了,一溜烟跑了。


      小花猫以为小兔怕它,越发的嚣张跋扈,又去找小狗复仇。小狗一见小猫带着这么多人来到家门前,就问:“小花猫,你要干什么?”小花猫说:“快认我为大王,我现在谁都不怕。”小狗否认小花猫,就别小兵们打得落花流水,跑了。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的小猫决定向老虎发起挑战。老虎正在睡觉,小花猫打了一下老虎的屁股,老虎就生气了,一掌就把小花猫打进了一家镜子店。小花猫翻起来,看见镜中的自己从头弱到脚,身材瘦小,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,无精打采走到家。这时,它的伙伴小猪来了,小猪拿出平面镜,小猫终于看到了真实的自己。


      猫啊,你不能只想着强大,而迷失自己,只看表面,看待事情要全面,不要只看表面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