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月亮来了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49:06

      漆黑的夜晚,洁白的月亮小姐在云层后好奇地打量着灯火通明的人间。她在天上很孤独,星星都不愿跟她玩,觉得她是一个另类。月亮很伤心,整天把自己关在银房子里,默默地想着:人间是多么美好,要是我能去人间住,人类一定会欢迎我的!


      终于,机会来了。星际火车站一千年才有一班前往地球的火车来了。月亮小姐带上行李,以最快的速度赶往火车站,坐上了前往地球的火车……


      月亮小姐到达地球,走进一片大森林。她欣赏着地球森林里绿油油的植物,五颜六色的小花。突然,月亮姐姐发现一只美丽的蓝蝴蝶停在一朵红色的小花上,看上去很失落。月亮小姐关切地问:“小蝴蝶,你怎么啦?”“哇……”蓝蝴蝶突然嚎啕大哭起来。“怎么回事?你别哭呀!先讲清楚再说!”月亮小姐见小蝴蝶哭了,有点手忙脚乱,语无伦次。“我……我妈妈飞进洞穴找我丢失的花环,但是……但……出不来了!”蓝蝴蝶带着哭腔说。月亮小姐忙安慰她:“没关系,这事包在我身上!”说着,她带着蝴蝶进了伸手不见五指的洞穴。


      进了洞,月亮发出明亮的光,洞里一下子亮了起来。洞里一条条流动的小溪发出的流水声传到石壁上,击起了一声声回音。尽管亮堂了许多,但还是有点恐怖。


      从远处传来轻微的扑闪翅膀的声音。“妈妈!”蓝蝴蝶向着声音传来的地方扑过去。不一会儿,带出一只更大、更蓝、更美丽的蝴蝶。蝴蝶妈妈说:“谢谢你救了我!”


      和蝴蝶母女俩告别后,月亮小姐由来到大海里,遇到了美人鱼;在城市里,遇到了善良的小男孩;在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