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十个爸爸闹县太爷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40:26

      县太爷看着这十个爸爸,傻眼了。可哪个都是爸爸,都不能亏待啊!他赶紧把这十个爸爸分别安排到了各自的房间里。


      到餐桌前吃饭的时候,坐在东边位子上的爸爸说:“这菜太咸了,咸得我都没法往下咽。”坐在西边位子上的爸爸说:“这菜什么味也没有,是用清水煮的吗?”大家七嘴八舌,县太爷只好让人把菜按他们各自的口味重做。


      这十个爸爸吵着要上街,县太爷被吵得头疼,只好带他们出来买东西。集市上的物品应有尽有,第一个爸爸嚷着自己房间的电视机不能换台,买了一台大屏幕电视。另一个爸爸也攀比起来,说:“我要买一台电冰箱,我放在房间里的食物过一晚上就坏掉了。”这个爸爸要这个,那个爸爸要那个,县太爷只好按照十个爸爸的要求,把东西都买了下来,花了很多钱。正在县太爷唉声叹气,心疼白花花的银子的时候,十个爸爸为了糖葫芦厮打起来。第五个爸爸坐在地上哭天抢地地说:“这个糖葫芦明明是我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。”第二个爸爸吹着胡子说:“乱说,是我刚让人做出来的。”第三个爸爸兴高采烈地举着抢到手的糖葫芦:“不对不对,这是我的才对!”……


      县太爷看到这样的情景,头冒冷汗,双腿打软,想离开家出去透透气。十个爸爸见状都跟了出来,不停地叫着:“儿子,别走,回来!”县太爷拼尽全力奔跑,想逃离这个乱糟糟的家,路边的人都指指点点,议论纷纷。县太爷听到“自作自受”的议论,也不敢发怒,只有后悔不迭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