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善良友爱的小草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38:57

      天高云淡,天空中飞翔着几只小鸟,一只小鸟站在枝上依依不舍地目送自己的同伴,不一会儿连影子都看不到了,小鸟流下泪水,这是永别同伴的泪,是回忆过去的泪。突然,一颗小草说话了:“你别哭了,你的同伴虽然走了,但以后肯定还会遇见的。”小草说完,小鸟便慢慢停止了哭泣声,看着小草:“你说的都是真的吗?”小草抖了抖:“真的,我不骗你”,小鸟飞下来,对小草说:“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”小草吐了吐舌头:“你愿意的话,我们就做形影不离的朋友吧!”小鸟点了点头。


      一天,它俩正玩得开心,二只蝴蝶和蜻蜓这一对好朋友看它们玩得那么开心,也想跟它们玩,便一起飞过去说:“我们可以跟你们玩吗?”小草和小鸟互相看看,又点了点头:“你们愿意的话,我们一起做朋友怎么样?”蝴蝶和蜻蜓说:“好啊!好啊!”我们一起玩游戏吧!它们一直玩到了晚上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一只蜗牛路过这里,看它们玩得那么开心就问:“我能跟你们玩吗?”它们四个说:“可以呀!你们愿意跟我们做朋友吗?”


      蜗牛喜不自胜:“好啊,但你们不能玩跑步的游戏,因为我跑得太慢了。”


      小草说:“可以,我们不玩跑步的游戏。”


      蜗牛说:“噢,那太棒了!”


      它们又多了一个小伙伴。


      春夏秋冬过去了,小草的生命即将结束,小伙伴们一一跟它告别,第二天,小草闭上了眼睛,小伙伴们知道明年春天,小草又会重新长出来和它们一起玩耍的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