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乌龟和兔子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38:24

      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,住着一只可爱的兔子,还有一只淘气的乌龟,它们是最要好的朋友。


      周五晚上,兔子来找乌龟玩,可是乌龟妈妈不让它出去玩。因为乌龟的作业一个字都还没写。乌龟妈妈对兔子说:“明天再来吧,我让它做快一点,明天一定让它和你玩。”“好吧。”兔子扫兴地答应着,就离开了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小兔子睡觉刚起来,就听到敲门的声音,是乌龟来家里找它了。兔子赶紧冲过去打开门,高兴地说:“乌龟,你快进来吧。”于是,它们在一起折纸,折了飞机、娃娃、小熊、书包、桌子……又玩了一会彩泥,把它们变成水杯、门、学校、房子、车、树……然后,它们又去兔子家的后院采摘萝卜、玉米、白菜、黄花菜……可好玩了呢!


      第三天,兔子来到乌龟家玩。它们一起玩娃娃,把自己当成娃娃的妈妈,给它们喂饭、洗衣服、做饭、洗澡,带它们晒太阳、选礼物、买衣服等等。又玩了水晶泥,将水晶泥卷成一朵朵粉色、黄色、金色、紫色、深绿色的小花。兔子又和乌龟约着去了后院,那里有一片五彩缤纷的小花儿,花丛里面有好多小树苗啊,还有一棵百年老树,老树前面还有一条小溪,小溪流水哗啦啦的响着,兔子和乌龟被这水流声音吸引过去了,就在小溪边玩水、捉鱼,不亦乐乎。眼看天色已晚了,兔子应乌龟邀请,留在了乌龟家吃饭、睡觉。


      上学的时间到啦,它们回到学校,在学校里聊起了那两天一起玩的事情,都笑得乐呵呵的。它们想,下一个周末一定比这个周末更加有趣、好玩!因为好朋友在一起,做什么都很开心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