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灰雀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38:14

      自从列宁和小男孩成为朋友以后,他就互帮互助。


      今天,太阳像一团火焰球一样高高的挂在碧蓝的空中,小男孩和列宁又一次不约而同相遇了,不用说肯定得是保护灰雀而来的。


      他们看了又看,觉得在没有什么能伤害得了灰雀了,于是,靠在树身上聊起天来,聊着聊着,忽然,小男孩和列宁听到有“嘶撕”!的叫声,他们抬头一看,呀!原来是一条金环蛇!小男孩赶紧拿了好多石头放在地上,自己一个手拿两个往金环蛇的地方扔去,听见“嘶嘶嘶”!小男孩好像砸中了,还真的!列宁也拿了一大把石头一扔,就把金环蛇给打到了地上,小男孩看见了,心里忐忑不安,想:这条可怕的金环蛇会不会吃了我们?正当小男孩要逃跑的时候,列宁对小男孩说:“先冷静冷静,不要跑!”


      于是,金环蛇朝向列宁和小男孩的方向爬来,小男孩好像已经吓没了灵魂,这时,灰雀在树枝上喊:“叽叽喳喳!叽叽喳喳!”好像在给列宁、小男孩说“加油!加油!你们一定能成功的!”突然!列宁找来了一个又大又长的石头砸向金环蛇,只听“咚!”的一声,金环蛇被石头砸成了两节。


      最后,灰雀为了报答列宁和小男孩,于是,就把树上刚结的两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用爪子拽下来,然后,递给小男孩和列宁,小男孩说:“谢谢你灰雀!我会一天天来看望您的,刚好我也口渴了用苹果解解渴挺好的!”列宁说:“我也是!”灰雀叽叽喳喳的叫着,仿佛在说“不客气!不客气!谢谢!”


      从此以后,小男孩和列宁都来照顾灰雀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