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狐狸生病了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38:08

      狐狸很狡猾,它经常把小动物们骗到自己家里,还把它们吃了。


      有一天,狐狸在门上贴了一张纸,上面写着:我生病了。小动物都很同情它,但是又都很害怕它,怎么办呢?野兔鼓起勇气,屏住呼吸,小心翼翼地走了进去。谁知,刚走进去几秒钟,一声惨叫把小动物们吓了一大跳。小地鼠一边慢慢地走一边小声说:“野兔,你还好吗?”小地鼠进去之后,又传了一声惨叫。小动物们吓得魂飞魄散,再也不敢进去了,他们纷纷回到自己家里,天天看着狐狸的房子不敢出门。


      小动物在自己家里实在太闷了!就打电话给狗警官,说:“狐狸太可怕了!它会吃了我们,吓得我们都不敢出门了。”狗警官听到这儿,就立刻来到了小动物村。他先去了小猫家让小猫带路,到了狐狸家门口,狗警官让小猫在门口等着,自己一人进去抓狐狸。狗警官进去之后,见了狐狸,一个箭步冲上去三拳两脚就把狐狸制服了,给他铐上了手铐。狗警官对小动物说:“狐狸已经被我抓住了,你们再也不用躲着他了。此时只听到一片掌声,狗警官真是勇敢威武啊!就这样,狐狸被关进了牢里。


      过了几年,狐狸被放了出来。在牢里的这几年,狐狸认真反省自己以前的过错,决定出来以后好好和小动物们相处,再也不吃小动物了。从此,在小动物村总是能听到小动物们打闹嬉戏的欢声笑语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