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动物王国的栽培能手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8:25

      这一天,动物王国的国王来到一片广阔的大草原上,他召集了所有的动物来开会,动物们都闻讯赶来,原来是狮子国王要为动物世界增添一份色彩,打算在动物中选出一位栽培花草树木的能手,小猪和小熊都举手报名了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勤劳的小熊为了种出美丽的花朵,就找了知识丰富的蝴蝶小姐,他问:“蝴蝶小姐,请您告诉我,我应该怎样种出美丽的花朵呢?“好吧,那我就和你讲讲吧!第一步,要搭好挡雨的雨棚,第二步,拿到种子后,把种子一个个分类播撒,第三步,天天给花儿们浇水、施肥、捉虫”,蝴蝶小姐说。“原来这样啊,谢谢您了”。小熊说。


      小猪这边呢?小猪找到了种子后,把不同类型的花朵种子随便乱撒,他即不搭雨棚也不浇水,就更别提捉虫了。小猪现在的花朵已经枯萎了。


      小熊呢?她每天都照料着花儿,没多久,小熊的花园里就长出了各种各样的花儿,一朵比朵美。


      过了几天,小猪听说狮子国王要来检查,花儿长的怎么样了,小猪吓了一大跳,赶紧从梦里醒来,想重新种一次,可已经来不及了。


      最后狮子国王对比了两位动物栽培,结果宣布小熊获得了“栽培小能手”的称号,并给小熊戴上了奖章。小熊很高兴,不过小熊发自内心的高兴还是自己没有半途而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