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小兔子找太阳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7:36

      从前,有一只很可爱的小兔子,它听说,有一个红彤彤的太阳,圆圆的,红红的,总是挂在天空中,可漂亮了。小兔听说后,就想去找这个太阳。


      他跑进家里,窗户上有两盏红彤彤的灯笼。就指着问妈妈:“这个是不是太阳啊?”妈妈说:“这个不是太阳,这是灯笼。虽然也是红彤彤的,但是和太阳不一样。”


      于是,他又跑到了花园里,看见了几个又大又红的胡萝卜。他问妈妈:“这个是太阳吗?”妈妈说:“这个不是太阳。这是萝卜。太阳可是在天上的啊!”


      他又跑到了山坡上,看见了几个大气球。他又问:“这个是太阳吗?”妈妈一看,微笑着说:“这个也不是太阳。虽然它在天空中,可是它是气球,不是太阳。”


      小兔子有点焦急了,他在山坡上跑来跑去,急的团团转。就在这时,“什么东西,暖洋洋的?”他抬头一看,“咦,这个应该是太阳吧?”他去问妈妈:“妈妈,这个是太阳吗?”妈妈一看,说:“对啦,这个才是真正的太阳。太阳只有一个!”小兔子高兴地蹦来蹦去,可开心了。“哦,我终于找到太阳啦,好开心啊!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