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老鼠和猫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7:16

      夜深了,一只老鼠觉得肚子很饿,它就想去外面找吃的。他悄悄地来到洞口,发现外面静悄悄的,人们都睡觉了,正是出去吃东西的好机会。它想:平时厨房里有好多好多好吃的,今天我就去厨房大吃一顿吧!


      老鼠轻轻地来到厨房,它一下子跳上灶台,可灶台上什么都没有;它又来到了橱柜前,但是橱柜被关得结结实实的;它只好来到了饭桌前,可饭桌被主人收拾得干干净净的,一点儿残渣都没有。它失望极了,心想:今天不找些东西吃是不行的,这里没有没关系,我去书房看看,主人平时总在书房里一边吃东西,一边打游戏,说不定还有好吃的在那里呢!于是它又高高兴兴地向书房跑去。


      小老鼠来到书房里,开始东张西望,终于,它看见书桌上好像有一块大的巧克力。它激动地马上跳上去,结果不小心按到了鼠标。只见电脑屏幕上出现一只大猫,对着它张牙舞爪的,老鼠吓了一跳,它马上大声喊道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喊叫声把主人吵醒了,主人不耐烦地说:“谁在乱喊乱叫啊!”老鼠被吓得一动都不敢动。等主人安静下来再次入睡,它才鼓起勇气看向屏幕上的猫。猫大声地“喵”了一声,老鼠吓得一屁股跌在地上,然后赶紧爬起来一溜儿烟地逃跑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