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小猴学本领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7:13

      森林里一年一度的才艺大赛快要到了。小猴因为平时太贪玩了,什么也不会,就决定拜师学本领。


      小猴路过小兔家,从窗户里看见小兔正在专心地写一篇作文。推开门,问道:“小兔,你能教我写作文吗?”小兔回答道:“当然可以呀!”就给小猴说了很多关于作文的办法。一开始小猴学的很认真。过了几天,小猴觉得写作文太难了所以就不学了。


      小猴路过大树下,看见黄莺站在树枝上吹喇叭,问道:“黄莺,你的喇叭吹的真好听,你能把这个本领教给我吗?”黄莺说:“嗯,可以呀!”黄莺便把吹喇叭方法教给了小猴,小猴一开始学得很认真。过了几天,小猴觉得腮帮子都发麻了,真是累的,不学了。


      小猴走啊走,看见山羊正在练习长跑。就走过去问道:“山羊,你能教我长跑吗?”山羊回答道:“可以呀,不过你要认真学习呦!”小猴一开始学得挺认真。又过了几天,小猴觉得跑步可累了,又要满头大汗,又要气喘吁吁的,又要早气,小猴不学了。


      比赛终于到了,小兔得了第一名,黄莺得了第二名,山羊得了第三名,只有小猴没得奖。小兔说:“小猴,只要你以后不半途而废,你也能得奖哟!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