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奇妙的鸡蛋壳之旅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6:50

      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花红柳绿。小鸟在枝头唱着迎接春天的歌,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嫩嫩的小芽了。


      一天早上,小蝴蝶、小虫子和小蚂蚁一起去草地上玩。它们玩了一会,突然发现了一个蛋壳和一些小木板。它们想:“这些东西可以做点什么呢?”这时,小蚂蚁说:“我们可以把它做成跷跷板呀!”大家听了都拍手赞同。于是它们就把蛋壳改成了跷跷板。它们就一上一下的玩起来了,小虫子说:“我们好像在飞呀,真刺激!”


      蝴蝶说:“我们玩热气球吧?这样你们就能天上看风景了!”大家又同意了。于是它们找来一块布,把它绑在蛋壳上。“起飞”大家齐声说。气球越飞越高,世界也越来越小。大家都感慨道:“原来世界这么大呀,我们都可以跟小鸟握手了呢!”大家都笑的合不拢嘴了。


      到了下午,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,它们又没带伞,怎么办呀?对了,蛋壳可以当伞,于是蛋壳又变成了一把雨伞,为它们遮风挡雨。


      雨停了,天也黑了,月亮出来了。于是它们就睡在蛋壳里,还盖了一片又大又软的树叶。


      月亮照射出一道银色的月光,它们依偎在一起,甜蜜的进入了梦乡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