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该给谁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3:02

      今天,阳光灿烂,蓝蓝的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,那些白云有时像棉花糖,有时像几只绵羊,真漂亮。


      小青蛙、乌龟、小鸭子和大公鸡一起在小河边玩耍,玩得正高兴,突然,”轰隆隆“,一阵雷声,天一下子变了,天阴沉沉的,接着下起了大雨。大公鸡说:“下雨啦,快跑呀!”他们跑啊跑,经过花猫姐姐家,花猫姐姐站在门口看见了他们,急忙进屋拿出一把雨伞,站在门口想:”我该把伞给谁呢?“小青蛙呱呱叫,水可以把她的身子变光滑。乌龟背着它的房子,慢悠悠的走着。小鸭子嘎嘎地叫着,脚丫子踩着水,溅起了水花。花猫姐姐看了看大公鸡,大公鸡喔喔叫道:“快走啊!”花猫姐姐心想:”小小青蛙、乌龟、小鸭子都喜欢水,只有大公鸡怕雨,所以这把伞给要大公鸡。花猫姐姐叫住了大公鸡:“大公鸡,这把伞,我送给你,下雨时一定要带上。”大公鸡接过伞感动的说:“谢谢你。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