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开发花果山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2:52

      话说孙悟空、猪八戒、沙僧三人想开发花果山。猪八戒说:“猴哥,我们把花果山改成一个旅游胜地,肯定能赚大钱!”悟空连连叫好,“沙和尚,我任你为花果山总经理,八戒我任你为花果山副董事长,我吗,就是懂事吗。”


      没过多少时间,花果山旅游景点就建好了。游客们蜂拥而至,宾馆旅店更是供不应求。悟空他们不惜砍伐大量的树木,用来建造更多的旅店。然而,大多树木都被砍掉了,周围的清香渐渐减少,悟空说:“八戒,东北方向还有树吗?”八戒说:“没有了,我们两个人按你的意思去做,把花果山的树全都砍完了。”我空说:“那以后需要更多的旅馆怎么办?”八戒说:“不知道,要怪就怪你。”


      然而,过了几个月,一场大雨下了七天七夜,第八天早上,大雨把旅馆、游乐场、饭店……都被洪水冲毁了。悟空、八戒、沙和尚仗着一身本领逃出了洪水。


      悟空这才意识到: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,不砍树木。


      让我们一起保护环境,爱护环境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