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麻雀下鹅蛋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2:04

      有一天,麻雀飞飞在森林里飞行着。突然它看见草丛里有一枚鹅蛋,就把它给带了回去。


      别的麻雀看到了这么大的一枚蛋,十分好奇,就问:“飞飞,这个蛋这么大是从哪儿来的?”菲菲骄傲地回答到:“这蛋是我自己生的。”一开始他们以为飞飞是骗人的,因为它最会吹牛了。后来,飞飞越说越起劲了,其他麻雀就真的以为这枚蛋是飞飞生的了。一下子,飞飞就成为了他们麻雀中的明星了!


      可是有一天,蛋突然裂开了一条缝,开始飞飞也没当回事儿。突然,蛋爆开了,走出来了一只小鹅。飞飞又把小鹅带出去吹牛说:“看!这是我儿子!它这么大,这可是我麻雀的功劳呀!”这时小鹅叫了起来:“鹅鹅、鹅鹅。”麻雀们一听,这不是鹅的声音吗?他们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这么久,他们一直都被骗了呀!


      这就是麻雀像鹅蛋——瞎说,你们都懂了嘛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