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两只贪吃猫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1:40

      现在是夜深人静的凌晨三点,两只贪吃猫趁主人都睡着了,偷偷爬起来,轻轻地走到客厅,她们的目的,是偷吃鱼缸里的鱼。


      这两只猫一只叫花朵,一只叫罗伯。花朵是一只三色猫,罗伯是一只棕色猫。她们白天睡懒觉,一到晚上就精神了。这不,她们来到客厅的鱼缸前,“嗖”地一下就跳上了放鱼缸的桌子。主人为了防止猫偷吃鱼缸的鱼,特地在鱼缸旁边放了一个关猫的乌龟笼子,笼子边上的牌子写着“不许吃鱼”,不过两只贪吃猫已经饿得顾不上这些了。此时此刻的她们,就想从缸里捞出肥美的鱼儿再烤熟它,那一定美味到不行。于是她俩不停地挥舞着自己的前爪,结果两只猫各自抓到了一条鱼,她们高兴地“喵喵”直叫。刚想找地方烤鱼,突然一只熟悉的手把她们拎了起来,关进了乌龟笼子。主人为了惩罚她们,决定把她们关在笼子里面壁思过三天。哈哈,贪吃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