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老狼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1:31

      从前,有只老狼经常吃小动物,森林里的小动物每次见到它都躲着它。一天,老狼想:“动物都被我吓跑了,我还怎么吃饭呢?”老狼眼珠子一转,想出了一个坏点子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老狼举办了一场运动会,有长跑、跳高、跳远……运动会上可热闹啦!老狼见了开心极了!运动会结束的时候,老狼一下子扑上去,许多小动物都被吃了。老狼吃了几天才吃完,每天吃喝玩乐,过得非常开心。于是小白兔想:“老狼太疯狂了,我要想想办法。”


      第三天,小白兔对所有小动物说了自己的想法,小动物们非常赞同。老狼又举办了一场杂技表演,小动物们的计划开始了。小白兔先让大家看一下老狼在哪儿,最后发现老狼在大树后面。然后,先让猴子上去表演,老狼正打算扑过去,可是一颗石子飞向老狼,老狼大叫一声“哎呀,好疼!”原来是一只小羊扔的,老狼正想吃了小羊,一群鸟朝着老狼拉了一堆鸟屎。老狼怒气冲天,小白兔用棍子敲死了老狼。


      从今以后,小动物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