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蛋壳变身记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1:28

     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上,蚂蚁外出觅食。走着走着,他忽然在草丛中发现了半个鸡蛋壳!因此故事拉开了帷幕…


      于是蚂蚁连忙找来了自己的好朋友小虫子和蝴蝶。小虫子说道:“我们把它做成跷跷板吧”!蝴蝶和蚂蚁异口同声的说:“好哇,好哇!”他们便找了一块木板,放在蛋壳上,轮流在上面玩儿。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小蚂蚁提议:“我觉得跷跷板没意思,不如我们到天上看看吧”!于是他们找来一块布,用绳子固定住蛋壳和布,这样热气球就做好了,他们坐在热气球里,乘着风在天空中遨游。


      时间过得真快,不知不觉地就到了下午,天空中忽然乌云密布,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,小虫子、蚂蚁和蝴蝶他们三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把蛋壳翻了过来,当作一把雨伞,他们躲在下面避雨。


      傍晚时分,雨渐渐停了,天空中架起了一座美丽的彩虹桥,他们依偎在一起,欣赏着眼前的美景…


      夜幕降临,明镜般的月亮挂在天空中,小虫子、蚂蚁和蝴蝶,他们找来一些花瓣铺在蛋壳里,把蛋壳当做摇篮,小蚂蚁随后又去找来一片碧绿的叶子,当做被子盖在他们身上,既温暖又舒服,三个小伙伴很快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