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小白兔读书变成近视眼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21:24

      在草原上,有一只小兔子,它很爱看书。


      有一天,小兔把很多书搬到了一个很粗的树桩上。那天的天空蓝蓝的,云朵白白的,像棉花糖。周围的环境很好,有香喷喷的花香,还有碧绿的小草。


      它先拿出一本红色的书看,没多久,它坐着累了,然后换了一个姿势,用手托着下巴看书。后来它又累了,于是它躺在草地上看书,它觉得草地像毯子一样软。这时候,山羊爷爷路过,看见小兔躺在草地上看书,山羊爷爷说:“小兔子,不能躺着看书,这样你的眼睛会近视的。”小兔子说:“不会的,我就躺下来看一会,不会近视的。”山羊爷爷转头就走了。


      渐渐地,它的胳膊酸了,小兔又坐起来了。现在是中午,太阳光很强,小兔就坐在太阳底下。小鹿姐姐刚好经过,看见小兔在太阳下看书,小鹿姐姐说:“小兔子,不能在太阳底下看书,这样眼睛会近视的。”小兔子头也没抬地说:“不会近视的。”


      小白兔又没有听。过了很久,小兔子出去赏花,看见花儿模模糊糊的,这时候小兔子才意识到自己近视了。


      它只好戴上了一个又大又圆的眼镜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