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一年级童话寓言作文:快乐的一天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4:15:35

      一天早上,碧空如洗,万里无云。小虫子、蚂蚁和蝴蝶在绿油油的草坪上找到了一个光滑的,半圆形的东西。小虫子说:“这是什么?”蚂蚁说:“这是半个鸡蛋壳。”蝴蝶灵机一动,相处了一个好玩法。它找来一根棍子,放到了鸡蛋壳上,一个跷跷板就做好了。瞧!它们得正欢呢!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蝴蝶说:“我带你们到天上看看风景吧!”转眼间,鸡蛋壳变成了热气球,带着它们飞上了天空。蝴蝶还飞出蛋壳做的吊篮,自豪地说:“我每天都可以看到这些风景呢!”小虫子和蚂蚁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蝴蝶。


      到了下午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于是它们把鸡蛋壳翻了个个儿,钻到鸡蛋壳里躲雨。雨点落到鸡蛋壳上时,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,好像有人在弹奏着一首首欢乐的曲子。


      天黑了,它们都玩累了。蚂蚁找来一片叶子,盖在鸡蛋壳上面,它们一起躺在“摇篮”里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