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小发明_7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6:19

      我在我宽敞的实验室里,研究着我的发明。经过很多很多次实验,我的三个发明终于成功了,它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,我的心情非常激动!


      我的第一个发明是气流雨伞。下大雨的时候,人们撑着雨伞在人群密集的地方会相互碰撞,避让的时候就会被雨淋到,我的气流雨伞能解决这个问题。它的外观是一根银色的比雨伞杆粗一点的管子,管子把手上有一个红色按钮,按下红色按钮,管子会自动伸长并且喷出气流,气流形成一个雨伞的形状,这样就能阻挡雨水。避让人群的时候,气流会自动改变形状,与相遇人的气流雨伞所产生的气流结合,这样即不会发生碰撞,也可以避免淋雨。


      我的第二个发明是多功能环保汽车。这个汽车厉害了,当你拥有它的时候,它是一台黄色的酷炫汽车,但是,它的外观和颜色可以根据你喜欢的样子随意改变。这辆汽车具有陆地、水上、空中三种行驶方式,可以躲避陆地堵车,还可能在水面上穿行,这样大大节约了路程和时间。这辆车的动力来源是空气,它可以自动将空气转化成动力,非常环保。车底还设计有垃圾探测器,探测到垃圾时,可以自动收集并转化成空气成为汽车的动力。我非常喜欢这辆多功能环保汽车,但是,它还有一个缺点就是不能飞到太空,我会继续努力研究,争取以后它能在太空飞行,这样,人们就可以随着去太空旅游了。


      我的第三个发明是神奇校服。它的外观和我们的校服一模一样,但是材质有很大的区别。它的外观、颜色和厚度可以根据需要随意改变。炎热的夏天,它会变成凉爽的面料,并且能吸汗排热。寒冷的冬天,它又能变成保暖的面料,让你感觉不到寒冷。它还可以变成礼服、运动服、演出服等等,满足你一切需求。


      叮铃、叮铃……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,闹钟把我从梦中惊醒,多么美好的梦啊!我一定要努力学习,长大成为一名科学家,把梦境变为现实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