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与雾霾臭气怪大作战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5:43

      一天,我正在公园散步,我走到一半,突然,一股令人难以置信的臭气飞进我的鼻孔。哦!原来是雾霾臭气怪来了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雾霾臭气怪又飞来了。我开来了一辆卡车,卡车上装着一台我和我的团队专门研发的鼓风机。这台鼓风机拥有84牛顿的吹力,一次可以把世上最高的大楼吹倒。我把升级的鼓风机固定在地面,把方向对准雾霾臭气怪,结果把雾霾臭气怪身上的一部分吹飞了,可过了一会被吹飞的那一部分又飞了回来,我只好带着我的团队逃走了。


      第三天,雾霾臭气怪又在公园现身了。这次我用扫描仪扫描了他的动向,预算出了他下一步的位置,然后打开大气层控制系统,锁定他下一步的动向,开!这时在他头上的那个位置一下子全变成黑色的了。雾霾臭气怪正准备作怪,结果,怪没作成,他自己先被吸走了。我们设定好航线,落地点在西半球的太平洋西部。我觉得这应该可以让这个可恶的雾霾臭气怪消停几天。


      又过了几天,雾霾臭气怪又现身了。我觉得灭一个东西只能从根部着手,不然是没用的,面雾霾臭气怪的根,就是发出臭气的部位。经我研究发现,雾霾臭气怪最喜欢吃臭的东西,把臭的分解成量子大小再贮存在肚子里,随时可以发出臭气。在木星上有世上最臭的物质----硫。而地球上有酸是溶解性最强的。只要把他俩混在一起,一面引诱,一面攻击,这样就可以打败他了。事不宜迟,我驾驶飞船式移动实验室采集了硫和酸。并在实验室完成了合成,放在地上一块石头上。然后打开飞船隐形功能,这时雾霾臭气怪来了,他吃下了我放的硫酸混合物,顿时,他一会儿倒地,一会儿狂舞……突然,他好像被雷劈了一样,一直倒在地上。


      终于,我打败了这只可恶的怪兽,世界恢复了和平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