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我是一把伞_7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4:47

      一场暴雨后,我漂亮的折叠伞彻底报废了,这种漂亮的伞是真的不实用。但那种实用的伞又不被人看中,如果我是一把结实使用的伞,我就不会变成落汤鸡了,正想着,我竟然变成了一把沉重的大伞,在一家商店的柜台里!


      每天躺在柜台下面,好无聊啊!一天商店里来了一对母女,她们来买伞,我高兴极了!对着她们喊:"快来买我呀!我特别实用。"那个母亲拿起了我,我很紧张,可她说我太笨重不好携带,那个小女孩儿也说,这个不好看,她喜欢那个折叠伞,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小花图案的折叠伞。那把小花伞,还冲我的意的摆了摆头,我失望地低下了头,在心里叹息,他们真没有眼光。


      因为没有人来买我,我就这样每天躺在柜台里看热闹,这天,一个老人来到了商店,我已经不抱太大的希望了,但没想到他直接拿起了我。我心里一紧,这是要买我了吗?如果他买,我,我一定好好对待她,这时就听老人对营业员说这把伞多少钱啊?就要它了,现在这种大伞,还真不好买呢!


      到了老人家,老人天天带我出门,没雨的时候就把我当拐杖用,可我还是希望能在雨天里帮到他。我天天关注着天气情况,夏天的天气就像那小孩的脸,真是说变就变,那天老人正在学校门口接孙子,降雨说来就来了,老人撑起了我,哈哈,我就像那参天大树一样,把老人和孙子照在了伞下,小孙子在伞下抬头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其它人的伞,和老人说爷爷真棒,我们的伞最好用。听了小孙子的话我骄傲的挺了挺身子,更加卖力地撑开了我的"翅膀"。


      在老人这里,我发挥着自我的价值,虽然我没有漂亮的外表,可我的实用性很强,我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,不要以貌取人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