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梦幻岛奇遇记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2:11

      历经千难万险,我和小魔仙们一起坐上魔仙船出发去梦幻岛。正当我们玩得特别开心时,突然从远处隐约的传来“砰砰”的声音。


      “不好,我们有危险了!”小兰马上站起来,十分警惕地说,“我们快去船前看看吧!”小红也起来紧跟着说道。


      听了她们的话,我手握得紧紧的,里面全是汗水,腿脚发软,小声地说:“我害怕!”


      “不用怕,有我呢。”小兰自信地说。小红赶紧拿来望远镜向远处望去。只看见海盗个个手臂高举,手里都握着枪。


      不一会儿又听见了“砰砰”的声音,而且声音越来越近。小红对我说:“你赶快去船舱躲好。”我三步并做两步,快速跑到船舱里。我从门缝隙向外看,只见一个海盗跳上船头,大叫:“把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,要不都把你们杀掉!”魔仙小红口中念到:“舞啦啦,变!”她的裙子立马变成蓝色的蓬蓬裙子,上面有好多漂亮的蝴蝶结,蝴蝶结上的钻石还在闪闪发光。金黄色的手链边有一个按钮,轻轻一摁,喷出朵朵云彩,把海盗们团团围住。


      小红拿出桃心的魔法棒对着海盗,大声说道:“乌卡拉卡,收!”瞬间从魔法棒里射出彩色的丝线,把海盗们紧紧地捆住。他们没有还手机会。


      这时,小魔仙对我说:“你可以出来了,没有危险了。”


      我从船上走出来,看着海盗们个个都耷拉着脑袋,我高兴地说:“魔仙姐姐们太厉害了!我们终于安全了,那我们现在去梦幻岛吧!”


      说完,我们启航向远梦幻岛出发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