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自由的蚂蚁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1:45

      一天傍晚,我站在镜子前,突然,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蚂蚁,比我自己的橡皮还要小!但是令人奇怪的是,我的力气却很大,可以把洗衣机举起来。这时,一个坏想法逐渐萌发:我这么小,没人能注意到我。我可以去超市偷自己想要东西!


      于是,我来到了院门口的小卖铺,里面的零食、糖果和雪糕妈妈是不会给我买的,每次都说这些是垃圾食品。我趁店长没看见,举着许多的零食三步并作两步跑到家里,在家里大吃大喝,这感觉不要太爽!我一边吃一边想:明天我再拿点什么好吃的回来呢?


      第二天,我来到街上,寻找自己想要吃的东西,这时,我看到了一个卖汉堡的地方,很多人正在排队。汉堡的香味远远地飘来,我的眼前立刻就出现了鸡腿堡,鳕鱼堡,香辣堡还有薯条,玉米杯……我擦了一下口水,急忙往后厨跑去,就在这时,我看到一个男子正在翻前面女生的包!


      我立刻改变了主意向那里跑去,大声喊着:小姐姐!有小偷!可是,她根本没听见。我喊得嗓子都要哑了。眼看那个小偷就要把小姐姐的手机偷走了。我飞快爬上他的衣服,对准他的胳膊狠狠咬了一口。我的蚁酸可不是开玩笑的,小偷疼得大叫了一声,狠狠甩了一下胳膊,我被震飞了,掉到地上。周围的人都看着他,他只好溜走了。


      我被摔得全身骨头都疼了,没有力气再搬汉堡了。回到家里,虽然没有像昨天那样吃好吃的,但是我做了一件好事,也是很开心的。


      我是一个快活的小蚂蚁,也是一个自由的小蚂蚁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