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遇见皮皮鲁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1:41

      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皮皮鲁突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,我惊喜地大叫:“真的是你吗?皮皮鲁。”“是的,我就是皮皮鲁。”我想:只要有了红沙发,我每次考试都不会差!而皮皮鲁也一下看穿了我的心思。


      随后皮皮鲁就带我来到了红沙发前,给我听音乐,这样我什么东西都能很快地记住。正好我明天就要考试,试一试这个红沙发是不是真那么神奇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我来到教室,心里还是有一点慌张,我都没有复习,就靠皮皮鲁了。试卷一发下来,我只花了二十分钟就写完了,我信心满满,我以前不会的题今天全都会了!终于要交卷了,我信心十足地把试卷给了老师。


      到了皮皮鲁家,他马上问我今天的考试情况怎么样,我信心十足地说:“里面的题我全会写。不过我还要借一下你的红沙发,因为本来语文老师也说今天考试,可是老师今天不在,所以明天考。”皮皮鲁很爽快地同意了,我们还是一样,我坐在红沙发上听音乐。


      第3天我很激动,因为今天要发考试成绩了,当报到我的名字的时候,我又紧张又激动,然后老师说:“周XX,99分!”听到考试成绩的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,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,我又愉快地过完了一天。


      有一天,皮皮鲁说他要出去旅行一段时间不可以给我听红沙发的音乐了,我心里咯噔了一下,想我这段时间都在听红沙发的音乐,根本没有认真学习,这下完蛋了。


      告别了皮皮鲁,我叹了口气:“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事,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哟!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