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不再欺负人的我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1:29

      一天清晨醒来,我发现自己屁股后面突然长出了一条尾巴。我惊讶极了,不敢相信自己长了尾巴。我奇怪的时候,突然,我的脑海自然地浮现了一名老人,他对我说:“黄俊杰,今天你是不是见到了条尾巴?这就是我对你经常欺负人的惩罚,只要你认真改过,你的尾巴就会消失掉。”说完这名老人便消失了。


      听完老人说的话,我一边看着我的尾巴,一边想:明明是他们自己欠揍,能怪我吗?再说,我该怎么做才好?


      这时,我见到了经常被我欺负的小明。上周被我打的伤还在呢!只见他脸形走样,眼睛上青一块紫一块,真是惨不忍睹,我本来想着不理他,但是,我想起了那位老人说的话:只要你认真改过,你的尾巴就会消失。于是,我便向小明走去。远远地,小明一看见我来了,便被我吓得浑身发抖,脚麻了,跑都跑不了。我走到小明面前,说了一声:“小明,对不起。”小明一听,本来被吓着的心情一下子蒙了。我又说了一遍:“小明,我很对不起你,每次都欺负你。”这时,小明突然生气了起来:“对不起,对不起有用吗?次次都打我,让我受这么重的伤,原谅你,可能吗?”小明说着说着,哭了起来。我说:“我很抱歉,你打我吧!”小明哭着说:“打你有用吗?”我说:“我求你了,为了我们的友谊,行吗?”小明想了想,说:“好吧,我原谅你了。”我开心极了,跟着小明手牵手一起去买东西吃。


      回到家,我突然想起了老人说的话,悄悄地来拉开裤子一看:尾巴终于不见了!从此,我便不再欺负人了,因为这次教训我还记着呢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