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我是一个滑雪板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1:24

      大家好,我是一个滑雪板,住在尧山滑雪场里。


      有一天,一个小男孩来到我的“家”里,很开心的样子,随后他带走了我,我就很高兴,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小黑屋,出去玩一玩了。


      小男孩带我出去后,先跟我“合体”,然后我们站在传送带上,来到滑雪道的顶端。小男孩好像是第一次滑雪,一不留神就把我带了下去,然后我们飞快地滑了下去,这种感觉真刺激!可是小男孩有些害怕,哭了起来。我很想帮他,但是我停不下来,幸好小男孩的爸爸及时拉住了他,要不然小男孩就要被吓坏了。


      小男孩休息了一会儿,又带着我去来滑雪。这次我们配合的还挺好,滑来滑去,可是滑到中间时,我有些控制不好自己,打了个转,小男孩也随着我左摇右晃,还把我的“弟弟”——滑雪杖给弄掉了一个,我们又摔了重重的一跤。不过,这次小男孩居然没有哭,难道她不觉得疼吗?看来他变得更勇敢了。


      下午,小主人又带着我来滑雪了,看来他还挺坚强的,遇到困难也没有退缩,我有些敬佩他了。


      我们再次飞快地滑了下去,这次我们配合得非常好,一直没有摔跤。滑到下坡时,我们还来了一个360度的急转弯,真刺激!我的身体急速地擦过雪地,激起的雪花漫天飞舞。我再次看向小男孩,他真帅呀!小男孩真厉害啊!


      这时,我看见小男孩妈妈走了过来,笑着表扬了小男孩。能和他做搭档,我也很自豪。


      小男孩真坚强,遇到困难也不退缩,我要向他学习,也希望今后来我“家”玩的孩子们都能像他一样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