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我和熊二过一天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3:41:14

      今天我睡得正香,突然有声音在我旁边说:“俺好饿呀!”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一看,我的乖乖,一个大手掌压在我的肚子上,妈呀!我就说吗,难怪我肚子那么疼,我转过去一看,竟然是憨态可掬的熊二。我在想我会不会是在做梦呀,我就掐了一下自己,哇,好疼呀,原来我的力气这么大,我不是在做梦,竟然是真的。


      我赶紧起床换好衣服,带着熊二出去吃饭,出门忘了带手机,我让熊二在餐厅等着我回家拿手机,等我拿完手机回来,熊二把十家餐厅的饭都吃完了,熊二拿了账单给我看,十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元,我的零花钱只有十一万,全被贪吃熊二花完了,我辛辛苦苦攒的零花钱……


      我看着熊二吃完还是很伤心,我问熊二:“你怎么了?”熊二回答:“你家有没有猪肉呀?”“什么呀?你不知道猪肉最近都在涨价,而且涨价的很快,一个猪耳朵都要四十五元的,我家买不起猪耳朵!”熊二说:“那……那有蜂蜜吗?”我告诉他蜂蜜还是有一些的,我拿出来妈妈收藏的蜂蜜给熊二解了解馋,熊二吃的肚子圆鼓鼓的,跟个大皮球一样,都快要滚起来了。熊二吃饱了肚子呼呼大睡起来。


      熊二睡醒了说要带着我去它们的家——狗熊岭,我们到了熊二生活的地方,发现空无一人,熊二不在的时候,树全被砍完了,连一个木桩也没有。


      我和熊二正在狗熊岭里边伤心的散步,泥石流来了,把我和熊二带下了山,我们可是好不容易才爬上去的,怎么这么快就被冲下来了呢?我还没有玩够呢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