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喝粥节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33:25

      如果让我按照自己的心愿设立一个节日,我会设立一个喝粥节。因为有很多人都喜欢喝营养或养生粥。所以我要设立这个节日。


      之所以我设立这个节日,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家附近有一个名叫“粥公粥婆”的饭店,有一次,我和爸爸妈妈,去那吃饭,我到那的第一感觉就是:啊!这里的人真多啊!我问这里的阿姨,说:“我可以问一下,这里的人每天都这么多吗?”阿姨点点头说道:嗯,是的。“当我吃完饭临走时,阿姨送了一包餐巾纸。我看看这包餐巾纸,无意中看到一句话,熬了数百年,喝了千万碗,粥公粥婆,飘香万里。后来,我有听父母说喝粥养生,所以我要设立喝粥节。


      这一天,我会和家人一起过,在家里自己熬粥喝,如果让我熬,我会熬水果粥,我会在粥了放草莓和西瓜两种水果,这样粥会变得很甜,更美味可口,然后一家人开心地品尝着粥。


      我感觉我的喝粥节不仅有意义,也很养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