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惊险的颠倒村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33:12

      一阵大风吹过后,小牧童被吹到了颠倒村。他睁开眼睛,只见树枝和树叶长进土里,树根却张扬舞爪地伸向天空,白云和太阳都在地上,草地和花都在天上。


      小牧童观察了一下,发现人们竟然是倒立走路的。他突然发现了一只小兔子,一只直立行走的兔子。原来,小兔子也是被风吹来的呀,他们成为了好朋友。


      他们想离开颠倒村,找到一个村民问:“哪里是颠倒村的出口呢?”村民手指着前方回答:“一直往前走,走到尽头,会有一扇门,门外就是出口,但是有一个守门的怪物,不会让任何人出去。”


      他们一直往前走,果然出现了一扇门,门口有一只沉睡的怪物,它长了十只眼睛,三张大嘴,还有许多尖利的牙齿,最显眼的是5对和螃蟹一样的腿,简直是一只螃蟹怪。小牧童和小兔子想偷偷溜走,可是,钥匙在怪物的手上。这时,小牧童踩到了一个树枝发出了“咔嚓”的响声,惊动了怪物,怪物一下子发现了他们。小兔子对牧童说:“我引开怪物,你拿钥匙。”接着小兔子飞快地跑起来把怪物引开了,牧童把掉在地上的钥匙拿去来打开了门,这时,小兔子一下子甩掉了怪物跑出了门,怪物正要跟出来,小兔子和小牧童飞快地把门关上,把怪物关在了门里。


      出了颠倒村的小兔子和小牧童松了一口气,真是有惊无险啊!接着,两个小伙伴又开始了新的冒险之旅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