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百元人民币的自述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33:05

      大家好!我是人民币中的老大,我生活在一个大家族中,我有许多的兄弟姐妹。你们猜到我是谁了吗?对了,我就是老大百元人民币,我给你们介绍介绍我。


      我特爱穿一件红色大衣,有一个长方形的身体,正面的大衣有一个毛主席的头像,是用来纪念我们伟大的领袖---毛主席,还有发行编码、国徽、中国人民银行、盲文和一朵美丽的茶花。我反面有着美丽的景色-----人民大会堂,有一些少数民族的文字,它表示了我们民族的团结。


      我最小的弟弟是一元。它身穿一件绿色的衣服,正面的图案和我一样,是杭州三潭印月,充分表现了我们伟大祖国悠久的历史和壮丽的河山,弘扬了伟大的民族文化。


      我的天敌是假的人民币,假币坑害了很多人,有一些假币让人分不清,有时让人们把假币当作真币。如果你想要分辨出是真是假的人民币的话,就把人民币放灯头上,看到的图案很清楚,那就是真的;如果是假的话,那就看不清楚,模模糊糊。虽然假币已经被人排除,但还是有漏网之鱼在我们大家族中,常让我们感到愤怒。


      我的作用有很多,比如:可以买生活必需品,给主人带来了方便;可以买吃的,给主人带来温饱;我还可以买……。


      一说说了这么多,好了,我要走了,我的主人要带我出去玩了,拜拜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