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装在口袋里的爸爸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32:33

      最近要期中考试了,同学们个个愁眉苦脸。而我却暗暗自喜,因为我有秘密武器。我的爸爸只有拇指大,可以装在口袋里,考试对我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。想到这,我情不自禁地偷笑了起来。


      考试那天早上,我神秘兮兮地对爸爸说:“爸爸,我今天带你去我们学校玩。”我小心翼翼地把爸爸放在口袋里,哼着小曲上学去了。


      试卷发下来,同学们都在奋笔疾书,认真答题。我悄悄地把爸爸从口袋里拿出来,轻轻地对爸爸说:“你去班长那里看一下答案,然后回来告诉我。”爸爸一听,呆在原地不动,他紧皱眉头,一脸愤怒的样子:“这可不行,你在让我帮你作弊!”“你不去,我就不带你回家,你这么小,小心别人把你踩成照片。你帮我这次考到一百分,说不定你的魔咒就解开了。”我说完,假装要把他扔到鞋子底下。爸爸在我的威逼利诱下,只好答应去班长那看答案。


      没过多久,爸爸轻手轻脚回来了,偷偷地把答案告诉了我。我很快把试卷答完,然后假装一本正经地检查试卷,心想:这次我肯定能考到一百分,老师一定会表扬我的。


      可当试卷发下来后,我惊呆了。我考了有史以来的最“高分”,这是怎么回事呀?我气呼呼地问爸爸,原来,爸爸不认识班长,走到我们班里最差的同学抄了答案。唉!这个小爸爸真不靠谱,今晚得吃竹笋炒肉丝了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