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可爱的小金鱼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6:06

  在生活中,椅子是不可少的。可自从有椅子来,椅子并无太大的变化,功能很少。现在,我要发明一种多功能的椅子。


  我发明的椅子是由纳米材料制成的。椅子左边的扶手里装有高级电脑压缩版,右边的扶手侧面有3个彩色按钮。


  坐在现在的椅子上,只能呆在一个地方,不能让人随心所欲地再房子里任意移动。不过我发明的椅子就不同了。你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,椅子腿下就会伸出4个小轮子。你只要对准椅子前面的小话筒说出你要去得地方,它就会立即行动。前进、后退、直行、拐弯、上楼、下楼,都不在话下。


  如果你工作,学习后十分疲倦,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就行了。它会根据你的体形、身高、准确地计算出你的穴位,自动调整相应的角度,把你全身按摩得舒舒服服,使你神清气爽。


  你烦躁的时候,按一下蓝色按钮吧!里面储存有一千多首歌任你点播,像美妙的<小夜曲》、《二泉映月》等,会使你心情舒畅;如果你按两下,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就会回荡在你耳边。


  除了上面说的功能外,它还有报时、提示等功能。总之,拥有这把椅子,你会觉得惬意极了。


  虽然,这只是一个梦想,但我相信,在不久的将来,这神奇的椅子一定会诞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