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盗版书的自述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6:02

      我叫盗版书,从城市到农村,从书店到书摊,到处都有我的身影。


      我的主人们都会“造假术”,书市上流行什么书,我的主人们就会不顾一切把我做到以假乱真,但有时,我的主人们也会令我失望,他们一不认真,人们一眼就看出了破绽——丢页、重复、错字连篇……时常被当成茶余饭后的笑料。


      这些都不算什么,我最怕的就数图书市场的检察人员了,一旦被他们发现,我就惨了。先是被查封,然后没收,最后再被销毁。不仅如此,就连我的主人也要被绳之以法。现在的日子更加不好过了,就连小学生也坚决要将我赶出校园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一个学生把从我们盗版书上看到的错字写在了考卷上,结果没得满分,从此,他逢人就说:“以后,千万不要买盗版书,盗版书害人不浅啊!”


      我时常羡慕那些正版书,不仅质量高我一等,受人喜欢,还能光明正大的摆在书店里。哪像我们整天东躲西藏的,最后还要被处理。要是人们都不读不买盗版书,就没有我们的市场了,那可怎么办啊!


      我真恨我的主人们,把我变成这个样子,如果可以自己做选择的话,我会做一本正版书,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,为他们打开知识的大门,引领他们走上巅峰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