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滚来滚去的小土豆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5:53

      一天,放在厨房里的一筐土豆被婴儿撞倒了。其中一个小土豆正在无忧无虑地滚来滚去。


      小土豆先滚到了杂物室,杂物室里面灰尘很多,被搞得一身都是灰尘,小土豆想:“主人家的杂物很多,我想整理一下。”可小土豆没有手怎么办呢?半小时后,小土豆把杂物室打扫得干干净净。天知道它是用什么方法做的!


      小土豆又滚到了浴室,看见有一盆水,刚刚打扫杂物室的时候搞得全身都是灰尘,想把自己洗干净,小土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让身体沾上一点洗洁精,洗洁精就等于我们现在用的沐浴露。小土豆花了二十分钟把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。


      小土豆一天滚了很多地方滚累了,又滚回筐里安安静静地睡着了。突然,小土豆想起来上厕所,上完厕所又不想睡觉了,又想滚来滚去了。


      小土豆觉得家里很无聊,滚到了集市,集市里面很热闹,小土豆想买一点菜给主人,小土豆没有钱,所以买不了菜。


      小土豆又滚回家里打开电视,看了《猫和老鼠》这部动画片,小土豆不想看动画片了,这次小土豆真困了,它滚到厨房跳进土豆筐里一声不吭地睡觉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