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草莓园里的小蚂蚁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5:50

      我是一只生活在草莓园里的小蚂蚁,名叫“小吃货”。


      我生活的地方可棒极了!春天,高高的山坡上长满了绿叶,绿叶下,时不时能看到还没长大的草莓,有的白,有的绿,有的泛着微红,快要熟了的样子,微风吹过,能闻到阵阵清香。


      一天,我在散步的时候,看到了一颗巨大的红通通的草莓,这是草莓园里第一颗熟透了的草莓,我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。我用劲全身的力气,爬上去咬了一口:“哇,太甜了。”真想立刻吃掉它。可我一想《蚂蚁管理制度》第五条:如在外发现食物,须快速回巢,带上同伴,一起搬运回巢分吃。


      是自己独吞?还是回巢分吃?我的脑海里好像有一个天使和一个魔鬼在斗争。天使说:“我们身为蚂蚁,应该团结一心,这个草莓不可以独吞。”恶魔说:“反正又没人看着,而且这草莓又大又红,不如自己吃了”


      天使和魔鬼一番恶战,终于,天使战胜了魔鬼。我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回家,把事情给大家说了一遍。大家听了,欣喜万分,都要跟着我去。


      之后,我们的队伍浩浩荡荡,抬得抬,拉得拉,好不容易把草莓搬回了家。


      夜幕降临的时候,草莓园里的蚂蚁之家举行了盛大的美味狂欢晚会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