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我的奇思妙想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5:03

      每次考试时,有些同学总是看别人的卷子,还有时候,有些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,考的一点也不好。


      今天早上醒来,我发现我穿越了,房间里贴满了我的海报,我居然穿越到了2040年,这时候的我成为了一位科学家。我发明了很多东西,有多智能鞋子、有多智能牌汽车……其中,我最喜欢的是,“多认真课桌”。


      同学们喜欢什么颜色课桌就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变色,它是用多种特殊材料制成的,桌子上的三条边都是由一种特殊材料做成的智能玻璃。


      它不仅样子美观好看,功能也有很多种。这种桌子和老师的讲桌是无线连接的,还配有小型摄像头。考试时老师只要按一下讲桌上的按钮,同学们桌上的玻璃就会雾蒙蒙的一片,老师还可以通过摄像头观察同学们写得怎么样。


      它还可以观察同学们的笔记和思想,如果有人上课没听懂,它就会重新播放老师讲的视频,直到听懂为止。


      于是各个学校都前来购买我的多认真课桌,我在吵闹的环境中醒了过来,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,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梦会实现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