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未来的笔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5:00

      现在,我们有钢笔、水笔、彩笔等等,这些笔有的需要更换墨水,有的要用削笔刀削笔很麻烦,所以,我要发明一支超能钢笔。


      在夏天的时候,天气炎热,只要点一下超能钢笔的笔头,笔身就会有一个小洞,里面就会吹出一阵凉风,这样就不会感到很热了。而且它还可以喷出水雾,在你上课困倦的时候可以让你清醒。


      而且,这支笔还可以解出你不会做的题目。无论是语文的阅读理解,还是数学的应用题,这支笔都可以帮你解答。


      有的季节多雨,如果你没有带雨伞的话,它可以变成你的大雨伞,可以容纳四个人避雨。当然还可以当你的遮阳伞,这样太阳就不会晒到你了。


      它还可以当一支逗猫棒。当你家小猫无聊的时候,就拿这支逗猫棒和小猫咪玩。它还可以变成一个检查身体的机器。天气变冷时,可以检测你穿的衣服够不够,并及时提醒你增添衣物。这样你就不会轻易生病了。同时,它还可以记录你的运动量够不够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要发明的钢笔。你觉得这支笔的功能特殊嘛?当然,它还会有其它更多的功能,下次,我再详细地为你们介绍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