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时间控制器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4:54

      随着科技的发展,世界也在慢慢的变化,有很多新型的发明,展现在我们面前。


      二零四零年我发明了一项伟大的技术,它的名字叫时间控制器,它可以随意调节时间,可以回到过去,也可以到未来,是不是很神奇呀!


      时间控制器是个像怀表盘子的东西,上面有过去未来两个词,下面还有调节年月的数字。它很小巧,也非常容易携带。


      如果你想去古代,见见大诗人李白,就可以在过去下面调七百三十八年,时间控制器就会带你去,“嗖”的一声我就穿越到了李白的家里听见李白正在吟诗,李白吟到:“床前明月光,疑是地上霜。举头望明月,低头思故乡。”我起了掌,这时间控制器提醒我该回去了,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。


      如果你想去未来,看看你以后是怎么样的,就在未来下面调成二零七零年。时间控制器“嗖”的一声又带我到了未来。哇!前面人好多呀。我飞奔到人群里面,里面的科学家不是我,我是一个正在看书的老人家。


      我多么希望这个发明能在未来出现,我就可以回到过去,告诉自己不要浪费时间,要做时间的守护者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