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微波炉的自述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4:45

      大家好,我就是小馋猫们最喜欢的微波炉。我身穿一件黑色的大衣,四条小短腿支撑着我那方方的大身体,脸上印有海浪的花纹,看起来漂亮极了。


      几个月前,我的小主人静静抽奖时抽到了我,当她看见我时,脸上写满了高兴。我生来就是长方形的身体,头上有两对塑胶的猫耳朵,透明的脸上又印有小猫那可爱的眼睛,鼻子、嘴巴,脸的左边是调节热菜时用的热度开关,右边是一系列的功能键,比如:热菜、蒸面包、做面包等。每天早上,我会把小主人的早餐热好,不让小主人吃了肚子疼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因为用的时间太长了,我的身体特别烫,脑子也烧坏了,我担心小主人的妈妈会把我扔掉,买一个更漂亮、更可爱的微波炉,这样我就不可跟小主人在一起了。晚上,静静的妈妈跟静静说想要把我卖到废品店,静静听见了,就哭着对妈妈说:“妈妈,不要把它扔了,我会用自己的零花钱去请人修好的!”说完。就把我放在她的房间,她对我说:“微波炉,你在这呆着,哪都别去,很快,你就会好起来的。”我心想:小主人,我要一生一世都陪着你,为你好好工作!


      怎么样?你还喜欢我吗?但是无论怎样,我都不会慢怠我的工作,会更积极的为小主人服务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