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小兔布娃娃的自述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3:34

      大家好!我是人见人爱、花见花开的小兔布娃娃,我今年5岁了,我的小主人叫衡——丽丽。


      我是丽丽的妈妈在商场买回来的。我的全身软软的,头如同一个皮球,眼睛红得发亮,耳朵又细又长,嘴巴小小的,身子胖胖的,四肢短短的尾巴就像一个小毛球,可爱极了!我经常陪小主人一起玩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小主人的同学来家里玩。小主人的同学看到我,把我拿起来玩,玩着玩着,突然小主人的同学把我的手弄断了,小主人的同学连忙向小主人道歉,小主人说没关系。我以为小主人不要我了,要把我丢了,我伤心极了!结果晚上的时候,小主人拿着针线来帮我缝好,我开心极了!心想:小主人对不起,我误会你了,我一定会好好陪伴你度过接下来的日子。小主人细心地帮我缝着,一不小心扎到手了,小主人马上拿了一个创口贴,贴好后继续帮我缝。


      谢谢你,小主人!谢谢你对我无微不至地照顾,谢谢你对我不放弃的心灵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