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七色蝶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3:15

     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七色蝶,身后带着一条七色的发带,我会飞到美丽的花丛中,高兴地穿过每一片叶子,和花儿打着招呼,和蜜蜂一起游戏,我会随后飞到树荫里乘凉,会静静地看着窗前的你——妈妈……


      妈妈,当你打开窗户,花瓣在窗前飘落,微风在身边拂过,我趁机溜进屋内,在你身边围着打转,我七色的身躯在阳光的照射下,使你的衣裳变得十分美丽,你轻轻地用手拍了拍,随后叫着孩子,你去哪儿了?我暗自窃喜,我就在您身边啊!


      当你走到屋外,辛勤地给植物浇水,我也会跟在您的身后,看您认真的工作时,我就在水壶上,静静地看着您那慈祥的笑容!您自言自语地说道,"好漂亮的蝴蝶呀,真可爱!"


      妈妈,你会猜出那小小的七色蝶,是你的孩子吗?


      当你浇完水,我也悄悄回到屋内,小小的蝴蝶突然消失,变成了我原来的模样,开始像个跟屁虫一样粘着你!"你到哪儿去了?小坏蛋,你看见我身边那只小小的蝴蝶了吗?"我笑着看着你,依偎在你身边说:“我不告诉你.……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