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一瓶白醋的自白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2:03:11

      没有华丽的包装,没有炫目的色彩,一张土的掉渣的商标,透明的玻璃瓶,透明的液体,透出简单透着明了,这就是我一瓶白醋,一瓶标两块四毛钱的白醋,我被商店的老板一起在一个黑漆漆的角落里,因为我是一瓶过期的白醋。


      有一天,商店外面下着大雨,几只青蛙穿着漂亮的衣裳拿着乐器,刚好从我身边路过,我说:“你们干什么进来?”其中有一只青蛙礼貌地说:“我们进来躲躲雨。”我过了一会儿说:“你们是歌手吗?能加我一个吗?”刚才的青蛙又说:“我们都是奏乐手,刚好缺一个歌手,你真的愿意加入我们?你有话筒吗?”我兴奋地说:“我愿意加入,我也有话筒。”


      就这样,我和青蛙们在雨后走出商店,踏上了旅程,我和青蛙们到过很多地方,我们每天都要靠卖艺来维持生活,我拿着玩具话筒开启玩具、音箱,青蛙们有的拿弩,还有的拿吉他,我们一起办一场音乐会,最多一天也只有两个面包,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样的生活,就这样我的一生都献给了音乐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