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二说明文:吾的小后宫_10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1:48:41

      你一定会奇怪,我一个女孩子,哪里来的后宫。而且就算我是个男的,现在也不兴一夫多妻制了。咳咳,稍微卖了点关子。既然题目是《吾的小后宫》,那就事不宜迟,看看我那“三千”?佳丽们吧!


      诶呦~朕的媚娘哟


      兔兔酱,赐名晓骞娘娘,又名杨媚娘。叫她媚娘是因为她那双囧囧有神的眼睛里没有流露出一丝“媚”的气息,为了弥补这个缺憾,杨媚娘就叫开了。媚娘本人心不太灵但手极巧,不妩媚但很可爱。动手能力超棒,画自己的代表动物“老白兔”更是闭着眼都可以画出来。更是有名言佳句流传千古“兔纸也可以叫综合症!”如果让我用一个字来形容她,那就是“疯”。这个疯到敢和朕抢夺龙椅和妃子的兔子,噗噗,朕的媚娘~~~不要丢下朕呀!”(用绵羊音读出不一样的效果哟)不过想起来就让朕生气的是,前几天班里流行在修正贴上写字然后贴到别人衣服上恶搞,这位画了一个情侣贴!!贴到朕的衣服上,另一半还不知道在哪个家伙身上……又爱又恨的媚娘哟……


      啵儿一个吧,朕的好贤妃


      螃蟹酱,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孩子,赐名贤妃,超贤惠的哟!跑步就跟离弦的箭一样快,次次满分不傲娇,美术次次优,没有不交作业的记录。众人抄作业and膜拜的对象。仰慕者一抓一大把,情书拆到手酸。不过幸亏被朕纳为后宫,壮大了朕的后宫规模,断了男生的念想。嘘——我们才不是搞基咧!!不用担心会发生后宫之争啥的,因为朕的娘娘与贤妃是同一条战线的……这位就是被朕的娘娘抢走的那位妃子/哭……不舍啊……不过贤妃是个乖孩子,没有抛弃朕。“朕的好贤妃~~~等等朕咧!”


      乖乖,陆淑妃


      好吧,蛇蛇酱,朕的陆淑妃。朕承认你是在是很喜欢扮宫女,噗噗,不过你是朕的淑妃啊耶……你也不是大冷门……不过你总是超朕的圈就不对了,学学朕的媚娘,总是等着朕一起走完十圈。还有,不要老是细声细气的叫:“奴婢参见皇上~~”朕的心脏不太好,放电会秒杀朕的。卖萌也不行,不要说:“帮我买巧克力嘛陛下~~~”第一,朕的国库空虚,第二,朕不想重蹈日本一男子的覆辙,当场被萌死!


      冷门,程才人


      程××,传说中的勾引姐。因跟班里俩男生有纠缠不清的情史,所以终日与绯闻做伴闲聊,封她做才人已经是好的了。这货爱把朕叫做“朕”朕是朕,你应该管朕叫陛下,陛下啊知道咩……好了,不爆你料,你的那点小事儿朕还是可以帮你守住的嘛!


      朕的后宫基本上就这样了,其实没有写完,因为朕的好猫神和保护后宫的锦衣卫管事儿不属于“庞大”的后宫组织,所以留到下回着重介绍。thankyou啦诸位,同朕一起清点后宫人数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