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一说明文:可爱的四眼儿_75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1:43:48

      我家有一只小狗,名叫四眼儿,是上个月爸爸的好朋友刘叔叔送给我的。


      四眼儿的长相很特殊。它有一个椭圆形的小脑袋,两只小小的耳朵耷拉在两旁,一双圆溜溜,水汪汪的大眼睛恰似两颗黑葡萄。在它两只眼睛的正上方有两撮儿像玻璃球一样圆的灰色绒毛,又像两只眼睛,因此四眼儿而得名。四眼儿的毛是咖啡色的,摸起来毛茸茸的,很是舒服。身后绒球般的尾巴总是高高地翘着,简直就是一位美丽高傲的公主,让人看了怎能不喜欢。


      四眼儿的性情很温顺,特别可爱。每当我回到家时,它总是摇头摆尾地来迎接我,而我会毫不犹豫地抱起它,亲亲它。闲暇的时候,我会经常把它翻过来,让它四脚朝天,给它挠痒痒。它乱舞着,眼珠子骨碌碌地转动着,像在思考着什么,又像是遇到了什么开心事。看着它那调皮可爱的样子,我真的好喜欢。


      四眼儿是个小馋猫。有一次,我把一根火腿肠放到它身边,只见它慢慢地,小心地朝前走着,用爪子碰了碰,又闻了闻,然后迅速地退了回去。它猫着腰,死死地盯着火腿肠,过了好一会儿,火腿肠仍纹丝不动,于是乎,它来了个扑咬动作,三下五除二地把火腿肠消灭干净。完后,它还不忘用它的“肉垫”抹了抹嘴巴。好像在说:“嗯,真香啊”!


      四眼儿还是个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小狗呢!就在上个星期天。我带着四眼儿在楼下散步。突然,它看到一只小黑狗正在欺负花园里最漂亮的小狗花花。四眼儿实在是看不过去了,直接扑上去把黑狗咬了个遍体鳞伤,仿佛在说:“谁说女子不如男?”一旁的我也在为四眼儿打气,这时,黑狗一看情况不妙,夹着尾巴逃跑了。花花看到四眼儿那副威武的气势,以为它是异性呢,就直朝四眼儿抛媚眼。而四眼儿像打仗获胜的大将军一样,鼻孔朝天,摇头晃脑地朝家跑去。我心想,四眼儿真是好样的!


      这就是我家的四眼儿,怎么样?可爱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