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高一说明文:说明书_900字

网络资源 2021-05-11 11:43:14

      产品名称:妈妈【别称:妈咪(适用于本产品生气时使用),妈,麻麻……】


      生产日期:2010年1月26日


      保质期:一辈子


      外观特征:身高一米六左右,大约五六个保温杯那么高(产品自述:我很高的呢!)体重约有一百斤,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直径约2厘米,比一颗黑葡萄要大的多,一头乌黑的头发覆盖率约有百分之九十五(虽然有点年纪了,但是头发还是很多的。)


      产品功能:


      功能一,她可以是一台学习机,帮助你当上学霸。不过,要是你错误太多或是没有认真听她讲解,她就会给你一顿“毒打”。先给你念一段经文,直到你诚心意识到自己的错误。然后,还要盯着你改正错误,反复确认你已经理解了才肯罢休。(这时,千万不要把一个名叫爸爸的人叫过来,不然你会受到双重攻击,就成了火上浇油,会更惨。)不过,要避免“毒打”,也不是没有办法。解决的最好方法有三种:第一种,从书包里拿出一张一百分的试卷(前提是你要考一个一百分)放在她的面前。妈妈立刻会眉开眼笑,和之前相比,此时的妈妈就是狮子变小猫,翻脸比翻书还快。第二种,拨打爷爷奶奶的电话,她就立马换了一个人,对你像爱宝石一般珍贵。第三种,转过身来抱住她,饱含深情地说:“妈妈,我爱你!”(注意:一定要饱含深情!)


      功能二,她还可以是一块坚实的盾牌,这副盾牌比钢铁还坚硬。如果在家里,你惹怒了一位叫“爸爸”的人,那你就要像脚踩风火轮般,快速跑到妈妈的面前,给她切水果、倒茶、赞美她……一定要把声音变成奶声奶气的,她就会不顾一切,光速飞到爸爸所在的厨房,她就会把爸爸说得五体投地,她简直就是一位律师。


      产品“妈妈”,还有许多的功能,如:故事机,垃圾回收站,闹钟……产品“妈妈”的功能值得你去发现。


      保养与保修方法:


      一、给她敷敷面膜。(一个星期两到三次)


      二、每天端一盆热水给她泡泡脚,缓解她一天的疲劳。


      三、送医院(如果发烧,感冒,就送医院治疗)


      注意事项:使用期间,有些动作不要过于用力,不然就会有副作用。不要过多的使用特殊名称,不然她可能就会得意忘形,以免所有功能不能正常使用。


      以上是对产品“妈妈”的介绍,如果有需要,请拨打“10954”热线,进行咨询。最后,请给本店一个五星好评哟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